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年09月15日 18:59  点击:[]

 

9月上旬,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7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许继荣要求组工干部要将组织生活会中查找出来的问题与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一并进行梳理,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与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抓党建、促发展。许继荣勉励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组工干部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二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在全校政治生态建设中的政治责任。在教育、管理、服务过程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在促进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中发挥作用;三要从严从实,进一步改进作风,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努力为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出积极贡献,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在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党员同志要对照《准则》和《条例》,联系相关违纪违法案件和学校建设发展实际作深入剖析,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闵永新强调,“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单位的使命任务、每个党员的岗位职责息息相关,每个党员都要从中感悟、领会、提升,奔着问题去,扭住问题改。一是要直面问题,聚精会神抓好工作。既管好自己,也看住别人,守好财务规章制度的底线,通过规范财务制度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工作环境;二是要实现“工作到哪里,财务到哪里,服务就到哪里”。要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改变服务方式方法,从被需求到主动提供服务转变,进一步凸显“讲重作”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更多地思考学校财力的合理配置,会同相关部门制定拨款标准、抓好预算执行、强化绩效考核,实现资金的精准支持,真正把钱用在刀刃上。

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分别参加所在的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和纪委办党支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通过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文/张万茂  图/钱敏  陈广)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