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闵永新校长在安庆市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30日 17:02  点击:[]

 

为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安庆二中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作专题报告。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张连富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市教体工委书记、市高教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主持。

安庆市教体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市直学校、二级机构干部师生代表,四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及区属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市属高校分管领导、教师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闵永新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安徽教育新篇章三个部分进行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对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他结合安徽教育实际,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为大家勾画了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徽教育新篇章的目标任务。宣讲报告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资料翔实、论述深刻,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闵永新和来自安庆市直学校、区教育局、区属学校以及市属高校干部教师代表们一起,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感受、心得,并就安庆市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以及高等教育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闵永新提出,教育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可以从把握“六个一切”来进行:党是领导一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一切的,推进改革创新发展是解决一切的,近期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压倒一切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引领一切的,人民满意不满意是检验一切的。与会人员认为,闵永新校长提出的“六个一切” 抓住了重点、抓住了关键,便于学懂弄通,便于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宣综)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