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党组织讲授专题党课

2017年12月28日 18: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为机关党委及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工会党支部讲授了一堂主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许继荣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社会意义、世界意义等。

许继荣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不仅要学懂、弄通,还要在如何做实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清醒认识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抓住学校发展目前所面临的主要矛盾,全面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辅导报告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实践性,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层面,对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指导。参加党课学习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及时开展学习、讨论、研究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入脑入心,在贯彻十九大精神上用心、用力、用情,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迎接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