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闵永新校长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 09:34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安排,8月3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长闵永新到会指导。

闵永新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紧扣方案要求,会议开得规范,会前准备充分,对专题教育的意义和目的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落实具体。

闵永新要求,外国语学院务必将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从而达到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用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效果的目的。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提出的整改举措务必真正落实在学院发展、教学评估、人才培养等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中。

闵永新强调,外国语学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文化自信在“四个自信”中是最根本最重要的。大学的成熟就是大学文化的成熟,各项规章制度都要成为一种文化自觉。二级学院是高校办学主体,要掌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研室、党支部自我管理意识和主动服务的自觉;要紧密结合“讲严立”主题教育活动,形成行动自觉,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就上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代表党委班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事实、查短板、挖根源、明方向、订举措。本着帮助提醒、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原则,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实枪、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团结友谊,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