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指导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 09:35  点击:[]

8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胡腊香全程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胡腊香在点评中对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在会前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有序,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坦诚,出于公心,出于对事业发展负责,意见中肯,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她希望将会议效果落到实处,对照“三查三问”,列清单,建台账,全面从严治院,主动担当作为,解决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果,根据问题清单,对账销号,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以改促建,有效将问题的整改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和严守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自觉用党的纪律规矩约束自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要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以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校第一次党代会和校发展务虚会的精神为指引,积极谋划学院事业发展,力促学院建设上新台阶。

会上,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紧紧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不遮不掩,做到了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党员领导干部对会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了认真的回应与表态发言。(操龙德)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