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部分处级干部赴安徽农业大学等地学习考察

2018年09月26日 10:16  点击:[]

根据《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处级干部“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专题培训实施方案》安排,9月21日学校组织了40余名处级干部赴安徽农业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学习考察。

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成的第一组处级干部听取了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和青年农场主班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特别是青年农场主班创新创业等情况介绍;听取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特别是以“对话青春信仰”为品牌的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系列活动介绍;实地考察了两个学院的党建文书档案建设和党员活动室建设,参观了党员创新创业示范岗。

由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校科研处、研究生院、国资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组成的第二组处级干部听取了安徽农业大学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关于科研管理、产学研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实地参观了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训处级干部还参观考察了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时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先进技术研究院体制创新和科技研发情况的介绍,观看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集中展示。

通过学习考察,参训干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收获了经验,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服务师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李元)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