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2018年11月13日 11:15  点击:[]

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卫义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院级党组织一要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牢牢把握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地位,紧扣党建质量的重大课题,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用新的思路、举措、办法解决新的矛盾和问题,把指导措施落实,把这个重大课题研究好、解决好;三要聚焦对标对表,认真梳理,补差补缺,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任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要积极发挥好教代会工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高度重视代表的选举工作,要注重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提高教学管理一线教工代表比例。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情况。她指出,2018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两个责任”进一步压实、“讲严立”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权力监督制约得到强化,但也还存在主体责任落细落小不够、党内监督力度需要加大、制度执行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并就深入推进“三查三问”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布置了教代会工代会的换届工作,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布置了学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工作,纪委办负责同志布置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布置了组织办学骨干出国研修工作,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布置了党代会年会提案征集有关工作,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党代会年会筹备工作,布置了代表补选、标准化验收等近期党建工作。(文/李元  图/陈广)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