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2018年12月01日 13:08  点击:[]

11月30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卫义在带领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后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的出台,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各级各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必将有力解决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力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戴卫义要求组织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两个文件重要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一是积极组织学习培训,准确把握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积极开展宣传,促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二是制定完善有关规章制度。组织部门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依照文件精神制定完善配套制度、细化有关措施,将文件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三是结合实际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要把两个文件精神落实到下一步干部管理和教育培训工作中去,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