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2019年04月28日 09:55  点击:[]

4月26日,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

许继荣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许继荣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树立“大思政”意识,着力构建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要聚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点,以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全校其他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许继荣强调,思想政治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 注重贴近师生的思想实际,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实效性。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铸魂育人作用,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组织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各类社会实践。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的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推进理论课程创新、校园文化创新、网络空间创新,运用新媒体技术使思想政治工作活起来。

许继荣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改进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手段,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大力营造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上传达了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精神,就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明校园创建、法治宣传教育和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等进行了研讨。(陈广)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