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28日 14:34  点击:[]

6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莅临学校调研。先后参观了校史陈列馆、老安徽大学红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展、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育人成果展,并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发表重要讲话。李锦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首要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创新内容和形式,引导广大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6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他指出,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来校调研,充分体现了李锦斌书记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关怀厚爱、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寄托了省委对我校早日建成有特色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为大别山区域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殷切期望。李锦斌同志的讲话精神,为学校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李锦斌同志讲话精神,把李锦斌同志对学校的关心转化为凝聚力和向心力,落实好李锦斌同志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迅速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对标对表逐项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认真凝练好、传承好学校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和办学特色,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要认真分析好、总结好新时期学校发展的各种矛盾、困难和症结,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他强调,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李锦斌同志讲话精神,要做到五个“始终坚持”,五个“坚定不移”。即: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始终坚持改革先导,创新驱动,坚定不移走开放办学道路。三要始终坚持内涵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定不移维护好师生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五要始终坚持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之路。

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李锦斌同志讲话精神当作推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全校上下要按照李锦斌书记调研讲话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聚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省委和李锦斌书记对学校的信任和期望,努力绘就新时代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

校党委常委、相关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吕佳 图/陈广)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