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年11月06日 16:39  点击:[]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作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专题党课报告。

胡腊香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研讨和调研的体会和感受,首先深刻阐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回顾了90多年来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的作用,阐述了新形势下纪检监察机关必须遵循的初心和使命,分析了近些年来学校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要求。

胡腊香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长盛不衰、永葆青春活力的重要原因。

胡腊香强调,近年来,学校党委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校纪委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健康、党内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净化、权力运行逐步规范、管党治党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但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主题教育“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活动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央、省委的要求、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

胡腊香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问题、针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把主题教育与正在做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两手抓、两促进,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五要从严监督执纪,深化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全体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党员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党课报告会。(文/王一丹 图/范龙超)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