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闵永新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6日 09:55  点击:[]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闵永新到会指导。

在听取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闵永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运用了主题教育成果、贯彻了校党委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对照检查深刻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不躲闪,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得力。他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班子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党性深刻分析问题,时时不忘初心,事事牢记使命;要进一步完善“四个清单”,认真面对审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以切实有效的措施下决心整改、用力整改,大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水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闵永新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工作。二是要跟进解决新形势下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把握校市合作的重大机遇,办好化工新材料产业学院(研究院),引导教师转变观念,进一步将科研工作与区域需求有机结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三是要研究制定学校2.0版制度体系下有效运行的化学化工学院制度体系,推动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形成好的运行态势,确保学院朝着学校、学院既定的方向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能量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人人肩上有职责,人人肩上有担子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系统梳理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与提醒,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促进了班子的自我革新与自我提高,促使班子在自觉坚守初心和勇担使命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鲍青燕 图/江伟)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