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2022年08月31日 23:15  点击:[]

8月30日,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通报和布置学校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崔明主持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学校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许继荣要求,一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集中排查工作,加强监督检查,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坚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安全管理,确保秋季开学平安稳定。二要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展现新风采新作为。交流、提任到新岗位的干部要做好角色转变,快速融入新环境,实现工作无缝衔接、责任无缝对接。干部离任前要规范做好工作交接,做到岗位职责清、重点任务清、档案资料清;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工作方法和技巧,尽快适应角色,胜任工作;要注重调研,围绕岗位职责,多渠道了解情况,以更加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工作,展现新作为。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要扎实做好全校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坚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四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开拓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强化纪律意识,以更强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

崔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部署,召集班子成员进行专题研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对标会议精神,紧贴中心大局,注重作用发挥,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坚守问题导向,总结经验,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工作业绩,确保新学期的开门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党委巡察办、教师工作部布置了有关工作。(撰稿:蒋涛涛  摄影、编辑:江伟   审核:计裕人  陈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