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 09:37  点击:[]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友忠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刘友忠点评认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的“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省委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完成了省委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会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整改措施明确;会议质量较高,班子对照检查全面,个人发言客观中肯;批评与自我批评较深刻,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掩饰,毫无保留查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相互批评推心置腹,以推进事业发展为导向,体现了问题意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点评结束后,刘友忠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也对学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充分认识省委在全省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统筹兼顾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建单销号,整出成效。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建工作各方面,把党支部建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做好结合文章,使党建工作成为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希望学院准确分析当前形势,定好位,谋好局;希望学院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提高学科竞争力,提高事业发展水平;希望学院加大专业建设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院深化内部改革,迸发发展活力;希望学院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形成发展合力;希望学院整理行装再出发,事业发展上台阶、上层次、上水平,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和“六聚焦六整肃”要求逐一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情况,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分析了思想根源,虚心接受了其他成员的批评和意见,提出了具体详细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促进了新班子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鲍青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