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指导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 09:37  点击:[]

8月31日上午,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汪时珍到会指导。

汪时珍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较高评价。他认为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准备充分,总支班子和个人的材料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也切实可行,与会同志之间本着对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批评也很坦诚,是一次有准备、有质量、有效果的会议,相信这次会议将是作风建设的一个良好起点。

会上,汪时珍结合该院实际,根据民主生活会“六聚焦六整肃”主要内容,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场专题辅导报告。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党的教育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质量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求大家树立规矩意识,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筑牢道德堤坝,让失范行为在铁的纪律规矩面前无路可行。他希望班子成员率先示范,通过自己的模范引领,影响带动周边人,旗帜鲜明地破除“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坚决破除发展阻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学院氛围。他希望学院党总支要研究如何将“讲严立”活动成果扩展到学院教职工层面。

 汪时珍对该院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认为目前该院发展具备了良好的基础,学科平台(艺术硕士点)、科研平台(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发展研究中心)、教学平台(国家级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实践平台(国家级实训基地)、办学的品牌特色(全国4个戏曲本科之一)一应俱全,关键是班子如何抓住、利用好自身优势和平台,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凝练学院的办学特色,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描绘出学院的发展愿景,在干部作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进一步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大胆创新,着力提升办学能力,共同创造出学院美好的明天。

会上,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会前意见征询和谈心谈话等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通报了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总支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深入查找学院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王世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