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日 14:40  点击:[]

11月2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政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崔明、汪时珍、刘友忠、吴琼、肖新、陈秀,安庆市领导王爱武、李明月、徐雄等出席会议。 

在宣讲报告中,张祥安聚焦“七个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围绕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六个维度重点解读了安庆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举措。他强调,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高等教育发展、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的思想源泉,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把个人的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书写精彩华章。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抓好大学习、大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抓好大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服务支撑安徽“三地一区”建设和安庆“进百强、上台阶”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宣讲团、学生宣讲团成员和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撰稿:朱培     编辑、摄影:江伟       审核:张红飞 陈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