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年12月06日 21:42  点击:[]

12月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心组成员许继荣、闵永新、崔明、汪时珍、刘友忠、吴琼、肖新、陈秀,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 

许继荣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思路目标和未来五年的使命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高校在新征程上的新使命新任务,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许继荣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按照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部署,扎实抓好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学校落地落实。

许继荣要求,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抓住新的战略机遇,认真做好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学校未来5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实施高峰学科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要坚持依法治校,不断完善内部工作机制和治理体系,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维护好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省委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推动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和有关文件精神等。(撰稿、摄影:陈广   编辑:江伟    审核:陈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