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26日 20:32  点击:[]

8月23日,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烨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指导组副组长高文及其他成员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长彭凤莲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充分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扎实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许继荣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12个方面重要要求,作了剖析检查,认真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烨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班子及成员认识体会真切、联系实际到位、查摆问题严格、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态度坚决,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务实、成效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陈烨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弘扬优良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不断拉高标杆、埋头苦干,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许继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很有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将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抓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查摆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履好责;勇于自我革命,从严从实转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撰稿:吕佳         摄影、编辑:江伟      审核:计裕人 陈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