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年09月13日 13:10  点击:[]

9月13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夏明阳、王裕勇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崔明主持会议,在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关于学校主题教育的评估报告。指导组认为,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坚持高位推动,组织实施有力有序;坚持学用结合,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坚持刀刃向内,检视整改求实求效;坚持实干为要,推动发展见行见效,做到了以学铸魂强党性、以学增智提能力、以学正风强担当、以学促干促发展。指导组根据省委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要求,坚持把过程评价同结果评估、定量分析同定性研判相结合,在单位自查总结的基础上,结合谈心谈话、走访座谈、随机测评等情况,对安庆师范大学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科学客观评估。总的看来,安庆师范大学主题教育质量高。

许继荣作总结讲话。他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委高位谋划、精准落实,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的五项重点举措。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扛牢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始终坚持深学细悟,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调查研究;始终坚持动真碰硬,精准抓好检视整改;始终坚持实干为要,全力推动事业发展。他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履职热情、强化了宗旨意识,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实现新加强;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有了新提升;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取得新成效;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展现新面貌。

许继荣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虽已结束,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永远在路上。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切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干的冲劲,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明主持会议,对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的精准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总结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学校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各院级党组织委员、秘书,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撰稿:蒋涛涛      摄影:范龙超     编辑:江伟     审核:计裕人  陈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