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4年01月02日 14:08  点击:[]

2023年12月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师生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安庆师大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严仍昱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如约而至,温暖而充满力量,真切而催人奋进!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对2023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回顾,对2024年工作作出前瞻性部署,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已明确,冲锋号已吹响。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更大力度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亲和力,让每位青年大学生的人生都能出彩、梦想都能成真。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汪德进表示: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历数我国高质量发展的伟大成就,我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光荣使命、承载殷切期望,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开拓、担当作为,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孔蛟表示: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深情回顾了党和人民走过的不平凡的一年,展望了新的一年美好蓝图和使命担当。新年贺词既饱含深情,更蕴含力量,既鼓舞人心,又指引方向,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聆听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倍感温暖,更觉使命在肩。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我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华秀梅表示:从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感受到“领路人”至真至深的家国情怀,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追求。作为教育战线工作者,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我将深刻认识研究生教育关键“结合部”属性,紧紧抓住分类发展和研究生教育改革“牛鼻子”,精准把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发力点”,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动、高标准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广大青年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提供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22级研究生詹海祥表示聆听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让我感受到磅礴伟力,激动人心、催人前进。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我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锤炼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作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要服务好同学,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音乐学院学科教学(音乐)专业2022级研究生李筝表示:聆听学习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深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宽视野、增长才干,我将“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2021级刘芮青表示:作为大学生记者团的一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传播师大声音、讲好师大故事。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1级金石表示:作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我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同学们做好事、做实事,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编辑:范龙超      审核:陈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至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国第...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