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彭凤莲出席院士座谈会

2023年11月30日 16:01  点击:[]

11月28日,安庆籍院士座谈会在我校菱湖校区红楼会议室举行。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河南大学学术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崔大祥,上海交大智谷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崔祥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王桂松,国家动物用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动物保健品重点实验室主任蒋贻海、中国农科院作科所重大平台中心主任刘君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应邀出席座谈会。校长彭凤莲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新,安庆市科技局、市委网信办和我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彭凤莲向与会知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峰学科培育、博士点立项建设等事关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崔大祥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是对学校发展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学校将抓住机遇,乘风破浪,围绕“强市 名校”目标,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在学科共建、项目引荐、科研成果转化、重大平台建设等方面获得与会专家的支持和关心,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共同把安庆师大建设得更美好。

崔大祥表示,学校科研事业要坚持“四个面向”,即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进行发展布局。他希望,通过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共同申报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等方式为安庆师大谋划发展,同时在智能治疗装备、医疗新材料、生物医药应用、环境治理、自清洁纳米涂料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支持安庆师大做大做强。

会上,肖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院士中心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重大项目和平台、项目线索等方面为学校未来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建议。

会前,崔大祥一行参观了菱湖校区,详细了解敬敷书院历史、安庆院士中心建设和办学特色等有关情况。(撰稿、摄影:周博        编辑:江伟        审核:江贵生 陈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至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国第...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