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我校选派2名干部到专精特新企业实践锻炼

2023年01月20日 15:58  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到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实践锻炼的工作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标上级要求,结合企业需求和干部专业特长,精心选派有关干部。经省委组织部批准,选派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王远志教授到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践锻炼,选派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詹文法教授到安徽飞凯新材料公司实践锻炼。目前,两名干部已到岗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送任会议,并就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有关问题进行调研。她指出,此次省委组织部决定从安庆师范大学选派两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安庆地方有影响的专精特新企业实践锻炼,这既是对我校党委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我校近年来校市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她要求选派干部珍惜这次难得学习锻炼机会,发挥好校企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尽职尽责、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深刻领会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克服“镀金”思想和“短期行为”,主动融入企业,实现有所得、有所留、有所获;要尽快转变角色,牢记身份职责,主动转变角色,要深入企业基层、深入生产一线,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发挥优势专长,发挥专业优势,结合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实际,多思考、多调研,多提出好思路好建议,针对企业课题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注重收集企业问题形成解决建议清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严守廉政纪律,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主动接受监督。调研交流过程中,吴琼就我校近年来扎实推进校市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进行了介绍。

安徽环新集团安徽环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向东,集团董事金明,安徽飞凯新材料公司总经理邱晓生等对选派干部来企表示欢迎,对学校党委输送优秀干部进企业实践锻炼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难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空间。

党委组织部、科研处、校市合作办、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撰稿、摄影:吕佳          编辑:江伟         审核:计裕人 陈秀 )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至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国第...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