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人才工作  选聘选调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20年07月01日 16:46  点击:[]

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学们:

你们好!

雨季微凉,你们在安庆师范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也在云答辩、云讨论、云会议、云面试、云就业、云典礼中匆匆度过。成长于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的你们,面对各种“线上与云”平台都能应对自如,善于抓住“云时代”的机遇是你们骄傲的青春色彩。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意味着你们是同届毕业生中的佼佼者,同时也表明了你们在政治上正逐步走向成熟,将要担负起重大政治和社会责任。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延长了你们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假期,增加了与亲人团聚的时间,也涌现了许多党员同学积极志愿投身抗疫的感人事迹。他们或值守在防疫一线,或坚持做后勤保障工作,不辞辛苦、不惧危险,勇敢担当,积极作为,彰显了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担当,用行动向社会展现出靓丽的青春风采。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党员钱亚玲同学,曾经是一名医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向防疫部门递交了支援武汉的请战书,未获批准,就立即投身所在社区防疫政策宣传,测量体温、消毒等志愿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入党积极分子、2017级学生刘童童同学拿出创业收入,分别向家乡太湖县弥陀村和国家级贫困村太湖县西冲村捐款2000元和3000元,向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捐款10000元,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特地写来感谢信。她表示:“我自己来自贫困农村,也接受过别人帮助,所以时刻怀抱感恩之心,一有机会和能力,就尽量帮助他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积极分子就是一个优良的共产主义火种,身边这些同学的事迹时时激励着我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希望你们时刻牢记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殷殷嘱托,继续发扬母校“敬敷、世范、勤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勇敢地承担起人民的需求和时代的责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新一代的长征路上继续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如今,时光正好,奋进当时,勇敢的同学们,让我们在党九十九岁生日之际再次重温入党时候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建功新时代!

最后,祝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扬帆远航!

 

                               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7月1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推荐参加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
安徽省2023年招录选调生考察公...
公 示
推荐参加省级第二批“双创”申...
2023年度校三星党支部认定、评...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
关于我校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
关于例行核算调整在职党员2021...
安庆师范大学党费缴纳公示(202...
  办事指南 更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图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图
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图
安庆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
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暂行规定
安庆师范学院发展党员流程
安庆师范学院接转组织关系流程图
  文件下载 更多>>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安徽...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
【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理论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镜...
【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
课件下载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安庆师范大学